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我的室友和他们的男朋友们【三】

  Evry bady 几天没见有没有想我呢?没错我就是你们的贴心小棉袄,许凯皓同学。那今天,我们的任务呢,就是采访我们的主角蔡徐坤和陈立农,以及走访一下周围的旁友对他们的祝(控)福(诉)。
   我们在学校的操场上找到了我们的主人公,一个打篮球一个呐喊助威,可以哟。
  “农农,来接受一下采访吧?那些小迷妹都很喜欢你哦!”
  “哇,真的么?谢谢大家的喜欢,希望你们可以每天开开心心哦!”
  “来,农农,第一个问题:请问你和蔡徐坤具体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陈立农想了想,看着不远处打篮球正欢的蔡徐坤,又盯着镜头“我记得,是我生日那天。”
  “那是谁表的白呢?我赌是不是坤哥?”快看我真挚又诚恳的小眼神。
  “不好意思哦,是我表的白。”陈立农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有点小害羞。
  “what?一直以来,觉得坤哥属于主动型的啊!”
  “生日的时候,会有生日愿望啊!那我就想,把告白成功当做愿望会不会实现,没想到是真的哟!”开心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真是小孩子般的农农。好下一个采访的对象就是我们的蔡徐坤学长,校草大人!”我们给坤哥找个手,咳咳,过来了。
  “学长,我们想采访下,就几个问题可以么?”
  “可以啊,我也正打好球。”
  “穿球衣的学长很难见,要不要摆几个造型?”
  “不行哦,农农会吃醋的。”
  “哎哟,这个酸的哟。好了,来,第一个问题:学长对于农农先给你表白这件事有没有很遗憾不是自己呢?”
  “说起这个,肯定有啊。我也是准备那天说的,结果被抢先了 就很不爽。”
  “看样子学长的怨念很大呢!下一个问题,对于每天这么明目张胆的秀恩爱,有没有考虑过其他人旁观者的感受呢?”传说中的旁观者受害人就在你面前好好说!
  “没有,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农农是我的。”
  真的是闪瞎我的眼,没关系我是你们的贴心小棉袄,我要坚强!来,我们找下一个目标,最好要是那种受害者。
  “嘿,正昊,来来来。我这边搞个采访,你过来下 ”幸好我眼尖看见钱正昊,他是坤哥的室友,和我同级的小可爱。
  “唔,说吧,采访什么?”
  “来,给你一个诉苦的机会,诉说一下自从你们寝室蔡徐坤同学谈恋爱之后你的感觉。”
  “哇,说起这个,我真的要好好说一说了。原来吧,我们寝室都是单身狗,其乐融融。坤哥作为我们寝室的招牌、模范,带早饭什么的不在话下好吧,就连上课帮忙签到也是二话不说。自从他谈恋爱之后,早饭没有了,签到没有了,我们还要帮他签到。他也不是逃课你知道吧,成绩好嘛,他是跟他男朋友一起上课去了。坤哥你说你一个专业不一样的去凑什么热闹啊?”看样子钱正昊小朋友的怨念有点重呢!
  来,今天最后一个,采访的人就是我啦!
  “首先,我们寝室的陈立农同学没有谈恋爱之前,那叫什么?奶农啊,天天和小可爱待在一起我都觉得自己很开心。每天都有人帮忙带早点,有时候喊奶农起床都会被萌到,虽然他个子不矮。哎,说多了都是泪,我就觉得我们的小可爱被拐走了。”
  今日份的采访到这边,明日敬请期待。
 

第一次写第一视角,可能有点怪不要介意啊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