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子于长安 甚幸焉

  其实吧 我卡文了 一星期多没写卡住了😭😭身为一个懒癌患者我饭上了一个新的cp 其实我也很绝望啊!希望各位小可爱继续爱我!
 
第三章
  户部尚书姓安,叫安尚德,死在前一晚的午夜时分,当晚下人全没有听到任何动静。
  “少卿,已经检查完了。致命伤在颈部,伤口在血管之上,失血过多而死,死亡时间应该是子时,凶器长得很奇怪,是两个伤口圆形的。”双叶指了指地上的尸体,李郅和黄三炮蹲在地上查看尸体,确实在尸体颈侧有两个血洞。
  “艾玛我滴妈!”三炮看着到是惊呼一声把李郅吓了一跳,“有话好好说!”李郅站起身对旁边的大理寺衙役道“把尸体抬回大理寺。”
  黄三炮看着那尸体,有些迟疑,咽了咽口水一副震惊的样子说“老大,你看这伤口像不像那种书里说的僵尸或者吸血鬼?就是景教那些人说的那种?”
  李郅听后瞪了黄三炮一眼“你哪次办案不说这些东西,我就谢天谢地了。陪我去问问下人吧!”“诶不是,老大,我…”长安城人气小王子炮哥表示自己好委屈啊~那他就是怕嘛~
  另一边凡舍
  吃饱喝足的萨摩和紫苏两个人实在无聊,四娘去外边了,店里面也没几个客人,就算有不三不四也不让萨摩动了。萨摩小可爱表示你们抢我的大客户!我的银子啊!“啊,好无聊啊,紫苏我们出去玩吧!”萨摩看着紫苏就在一旁发呆,“啊?外面人那么多,万一你磕着碰着,李郅还不得杀了我啊!”紫苏想想那个样子,咦!不行不行!“萨摩,你这里真的有一个新生命存在了么?”紫苏看着萨摩扁扁的肚子,实在想不出萨摩以后大着肚子的样子“嗯,我也不知道,反正还没有感觉。只是心里总有点怪怪的,然后我这才一个月啊,当然看不出来。”萨摩低下头摸了摸肚子。
  “紫苏啊~紫苏,我真的好无聊啊~我们去玩吧!”萨摩实在受不住了,只好拽拽紫苏的袖子,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这让紫苏想起小时候样的一直小奶狗,和他一样都很可爱!“好吧好吧,走吧。但是小心点,别磕着碰着哦!”终是忍不住点点头,萨摩拍了下桌子“我们走吧!”
  嗯,希望李少卿回来不会来说我!保佑保佑!紫苏闭着眼睛悄悄许了愿,然后和萨摩两个人蹦哒的出去玩了。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