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贱猪葛格✘结扎迪迪的日常(1)
ps:图片来源微博 不知道是谁的

“结扎迪迪,你在哪?我到机场了”
“贱猪葛格,麻烦你回头看下好么?”查杰一脸‘我不认识这个傻逼’的样子深深地刺痛了朱戬的心……好吧,其实并没有,朱叔叔完全不在意查杰什么表情,上来就是个熊抱。
“哎呀,好久不见 结扎迪迪,这么快过来是不是想葛格我了啊?”朱戬顺手给查杰理了理发型。
“cao李nainai,又乱弄我发型!”查杰一把推开某个自带猪蹄的人,表示这个人是谁,我不认识他,并一脸冷漠的整理好自己帅气无比的发(屁)型(股)(头)。
“哪有,我这是站在艺术的角度上给你做发型。诶,迪迪,别走啊。诶,等等我啊!来来来,箱子给我。”朱戬还没说完,查杰就拉着行李箱走开了。所以贱猪葛格没办法,只好放弃自己的一番肺腑之言,屁颠屁颠的跑上去帮自己的结扎迪迪拎箱子。
在去宿舍的路上,贱猪葛格还是忘记了每次怼查杰都是以失败告终的,虽然一般都能反套路回来取胜,但是他就是喜欢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迪迪,听说拍戏你要把眉毛剃了?”
查杰听闻,抬起头幽幽地盯着他,嗯了一句,又把注意力放在斗地主上。
“那你以后岂不是都没有眉毛了?哈哈哈哈哈,迪迪你放心,葛格我有就好了。”朱戬一脸贱笑让查杰恨不得把手机当板砖拍在他脸上抠都抠不下来的那种,不不不,不行,刚买的手机呢。
所以,查杰一把拿过朱戬的手机并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藏进自己的口袋???“手机,上交!”
“哈?那是我……”
“打火机,上交。”
“诶,你,我,你…”朱戬有些懵逼“来来来,听话,给我,放好。”
“不”
“听话,你怎么那么不听话的啦。到时候掉了,乖,放好。”
“不。”实际拒绝。
“那,来,你放你包里,别等会掉了。”
“哦,好。”查杰乖乖的把东西放好,然后才回过神来,自己的包,貌似是放在朱戬那???
“朱戬,把我包给我。”
“不行,你的包被上交了。”
査仙女实力冷(懵)漠(逼),又被套路了。
“朱戬,今天晚上你还是和熊老师睡吧 我要找志伟喝茶。”查杰一把把自己的包抢过来,并且给朱戬留下了一个傲娇的背影。
“啊?不是 说熊老师和志伟睡么?”朱戬听到‘志伟’‘喝茶’这几个词,又想起自己头顶的那片亚马孙森林,(志伟说:这锅我不背!)
“我突然觉得和志伟一起喝茶谈谈人生聊聊理想说说风月也不错”结扎迪迪给贱猪葛格来了个下马威。
“迪迪,不要啊,我错了。要不我和你一起剃吧。”说完这句话朱戬为自己的眉毛默哀了0.1秒后,决定还是先安慰安慰自己媳妇,媳妇和眉毛之间,果断前者。
“不要。”查杰又一次实力拒绝,“本来就你就丑,没了眉毛更丑了。我最喜欢眉毛了 现在要剃了,我就不喜欢我自己了。你要是剃了,那我也不喜欢你了。”
啊~媳妇软萌的样子把持不住啊(虽然貌似好像自己被嫌弃丑了,但是没关系!媳妇喜欢我就好!),怎么办,在线等,急!
“好好好,不剃。你不喜欢你自己,没关系,我喜欢就够了。”朱戬笑着安慰了查杰,又顺了顺毛,内心弹幕如下:
哎呀,媳妇好可爱啊。我媳妇咋那么可爱啊。我家查杰可爱呆萌帅到爆炸。真的好喜欢他啊,好想亲一口啊啊啊啊啊啊……
朱戬 ,是一个自带弹幕的男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