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校霸和系草的生活小日常(五)

(五)

球场上的朱戬,无疑是最耀眼的。场上都是人,座无虚席。大部分都是妹子,哎哟连别的校区的都有。

查杰看了看疯狂的妹子们,摇摇头“这么激动干嘛,弄得眼红脖子粗的。”查杰一个人坐在球场边的椅子上,完全忽略了自己坐的是球员的位置,在场人还以为他也是队员只是不上场。

“哇,朱戬打球是蛮好的啊。”大哥喝着买的牛奶,看着球场上拼搏的朱戬,居然觉得很帅气。

半场下来果然还是自己学校领先几分,“诺,水。查杰见朱戬走过来,丢了瓶水过去,朱戬稍微喝了点,“打得好不好?”

“嗯,你是我见过打球最好的。”查杰想起从小见别人打球的样子,都没有朱戬这么帅气。

“嘿嘿嘿,看样子哥的魅力无人能敌!”朱戬听见查杰夸他,心里就像开花了一样,笑的跟个二百五一样(朱戬:mmp)

“傻了?笑屁,要开始了。”查杰指指球场,旁边的球员看了都开玩笑说“戬哥,你这是给我们找了个嫂子啊!”

查杰刚想说不是我是你们大哥的大哥,没想到朱戬一把楼过他“对,没错!这是我媳妇!走了!上场! ”

“哇喔,兄弟们,嫂子看着呢!我们不能输啊!杀他个片甲不留!”一个人起哄,其他几个人也当然迎合着,查杰就呆呆的看着一群大男人喊他嫂子然后气势汹汹的走向篮球场

“what fuck!发生了什么?我是谁?我在哪?”查杰瞪着眼睛,脑子死机了一分钟,随后瞪了瞪对他笑的朱戬。

球场得意,朱戬作为队长请大家撸串去,查杰被当做“家属”也一并被带过去。

一群大男生撸串必备品就是啤酒,虽然度数低,也禁不住灌啊,所以到最后查杰看着脸红红的朱戬,叹了口气,只好叫辆出租回去,又不知道朱戬家在哪栋楼“哎,谢谢你大哥把你带回家吧!省的你夜宿街头可怜巴巴的。”

回到家查杰看了他一眼,直接丢沙发上扔块毯子就走了,让他自生自灭吧。

第二天

“卧槽!”查杰一眼醒来就是朱戬的脸,吓到一脚踹了过去“你不是睡沙发的么,吓死我了 。”

朱戬还在懵逼之中,眯着眼抓了抓头发,“沙发太小了,我就进来了。你踹的真用力,痛啊!”

查杰想了想自己家小小的沙发再看看朱戬的个子,嗯,确实好像有点委屈他了。“我从小到大还没和别人睡过一张床,我大早上也是被你吓得好伐! ”

“嘿嘿嘿,对不起。是我的错,别生气啦!”朱戬起来趴在查杰床上“头疼,你家有蜂蜜么?”

“没有,我不爱吃甜的。干嘛?”

“醒酒啊。”

“哦,没有。有牛奶你要么?”

“算了,有饮料么?冰镇的。”

“有,我给你拿备用牙刷,起来了!”

“好好好,祖宗。”

朱戬和他的查祖宗起来后,朱戬负责定外卖,查杰负责.....发呆。嗯,查祖宗早起还没开机,开机比较慢 ,一下就是订餐的对话。

“祖宗,要鸡排么?”

“要。”

“那两份鸡排,烤肠要么?”

“要。”

“再加份烤肠,可乐喝么?”

“喝。”

“行,两杯可乐,大杯的。”

“地址。”

“九幢四十二401。”

朱戬订完餐问“查杰你是不是不挑食?”

“嗯,算是吧。”查杰想了想,从茶几的柜子里拿出一包薯片“来来来,先吃一会。”

“哦,好 。 ”朱戬坐在查杰旁边,看着查杰想着好养活,更喜欢了怎么办?

#论查祖宗的好养活性#
  宣群 欢迎加入天权泥石流居委会②,群号码:414717237
还有希望大家多多留言给点意见❤❤❤❤❤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