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子于长安 甚幸焉

荔枝✘菠萝
abo世界 有生子 不喜勿入勿喷
整篇以小包子为中心谈情说爱为重点 断案为测点
文笔不好 各位看官多多体谅 有问题告诉我我尽量改

  第二章
  四娘抓了药,又带着萨摩去了名惯长安的五香斋,五香斋的东西一向是最好的,四娘也放心。回去的路上,四娘拉着萨摩嘱咐一些事宜,看着萨摩漫不经心的样子更是恨铁不成钢,“好好听着!等李郅一回来,你就告诉他,知道没。他也是孩子父亲,若不说你想如何?还有啊,既然有了孩子,你们的事也该提上来了。”
  “四娘 我和李郅身份差的如此之大 更何况我还是个外族人。你说……”萨摩终将是把压在心底的话讲了出来 起手他之前不说也正是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他。“平时你挺聪明的,怎么现在变傻了?李郅可是前太子的儿子,虽不是嫡子但也有李氏血脉,那皇帝巴不得他娶一个没有任何势力在背后的人。你一个小二,还是外族人,都灭国了还能怎么样?”四娘想着李郅的身世也是万分感叹,“不过那皇帝在明面上定会做做样子,只怕这次派李郅出城,也不简单啊!”
  萨摩听着四娘的话 脑中到是清楚不少 “诶,四嘶!”萨摩刚想说话却不小心撞到一个人怀里,还咬到了舌头,不过那个怀抱很熟悉。
  “萨摩。”几日不见到时有种小别胜新婚的味道,李郅没穿平日里那身官服也少了几分威压,但那股正气依旧惹人注目。
  “你,你回来啦?我咬到舌头了,嘶!”萨摩捂着嘴,看着李郅,几日不见,这人似乎更帅了?
  “没事吧?我来凡舍不三不四说四娘带你去看大夫了。怎么?你生病了?怎么样了?”最后四个字问的四娘,四娘只看了萨摩一眼“萨摩,这种事还是你亲口说得好,我先回去了,等会早点回来。快开饭了,吃完饭还要喝药呢!”
  “怎么还要吃药了?萨摩你怎么了?生病了么?”李郅看着四娘提着药包,不禁紧张起来,抓着萨摩的肩膀上下看了看,感觉也没哪里受伤了啊?
  “没有,我没生病。那什么,李郅,我……”萨摩看了眼李郅,又看了眼自己平坦的小肚肚,想着该如何告诉李郅他要当爹的事实,李郅也不催他,两人就在街边站着。过了一晌,萨摩抬起头看着李郅,一字一句地说“李郅,承邺,你要当爹了。”
李郅一瞬间没反应过来,结结巴巴又问了句“你,你说,说什什么?”“你要当爹了!”萨摩牵着李郅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看着李郅的眼睛说“你要当爹了!”李郅顺着手看向萨摩的肚子,“我,我要当爹了?真的?我,当爹了?!”李郅一把抱起萨摩,在原地转了几个圈,嘴上还说着“我要当爹了,哈哈哈!”
  萨摩想着,这人可能第一次当爹,傻了。
  直到回到凡舍,李郅还是藏不住的欣喜,三炮和双叶紫苏已经到了楼上的厢房,看着李郅满面春风一看就是好事将近。黄三炮凑上来问“老大,你遇到啥好事了?这么开心?诶诶,萨摩,听说你还去看大夫了?没事吧?”
  “去去去,一边去。少动手动脚的,我告诉你,萨摩现在可不是一个人了,叫嫂子!”李郅拍掉三炮搭在萨摩肩膀上的手,撇了他一眼。紫苏和双叶到是一听眼睛一亮全注视着萨摩的肚子,只有黄三炮....“不是,老大。我知道萨摩不是一个人,还有你呢,咋我现在都不能碰大嫂了呢?又不是瓷娃娃,是吧,萨摩~”
  “萨摩,你是不是有……”双叶一脸兴奋的看着萨摩,紫苏也是眼睛亮亮的看着,直到萨摩点头,两个人都抱一块了。“你和李郅是不是要成亲了?”紫苏看了眼李郅,嘴上说着不留情面的话,但打心底还是祝福的“李郅,原本我是想和在你成亲那天投毒的。不过既然是萨摩,那我就放过你啦!”
  “诶诶,不是,那,怎么,怎么滴了?好像你们什么都知道,就我懵圈里呢?”三炮看着老大开心那样,反倒还没想明白。
  “怂炮啊!说你炮灰还真是对的!李少卿的意思是萨摩有喜了!”双叶百了一眼黄三炮,也不知道这人这么多年跟着李郅到底在干嘛,这么多年一些推理能力都没有,也就武功高,也就紫苏看得上他!
  “啥?啥?啥?有喜,有喜了?”黄三炮这才反应过来,懵逼的三炮。
  “怂炮啊,那你啥时候迎娶我们紫苏妹妹啊~”双叶笑眯眯的看着黄三炮,这让他想起平时双叶就这样笑的只有尸体,不禁打了个颤“去去去,我和紫苏还要慢慢来呢。哪像……”
  几人正说闹着,大理寺的官役便来人了,说是户部尚书在家被发现死了,让李少卿赶紧过去。
  “这啥事啊,刚回来。”黄三炮拍拍桌子,不满︶︿︶。
  “走吧。”李郅扶着萨摩坐下对他说“你要不先在这等会?我看完就来接你,晚饭记得吃,药也要吃。”
  “去吧去吧。紫苏你就别去了吧,这么胆小。”萨摩听李郅说来接他,心里美滋滋的。
  “我才不胆小呢!你,你们去吧,我饿了!”紫苏朝萨摩做了个鬼脸又向四娘说“四娘,萨摩的药里多放点黄连,苦死他!”
  “好嘞,放心吧紫苏妹妹。”四娘笑的很好看,可萨摩觉得背后凉凉的。
  “别欺负他啊,我先走了。”李郅摸了摸萨摩的头“等我回来啊。”
【叮!您的好友李·护妻狂魔·武力值颜值爆表·郅已上线】

评论(1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