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荔枝和菠萝的小日常(三)

萨摩自从来到长安,吃的都是四娘准备的,虽然不多但绝对符合萨摩的胃,最近又有李郅这个冤大头给萨摩买吃的,山珍海味要啥有啥。

寻常人都早已心满意足,但是萨摩多罗是谁?长安第一吃货诶!这不,这天突发奇想想去外面看看,但是平时李郅不让他吃路边摊,怕吃坏肚子。而今天,李郅被派到长安郊外办案子去了,今天大理寺没人!李府没人!萨摩觉得今天这个机会难得不去吃一次对不起老天爷的好心啊!

萨摩偷偷摸摸推开门,左右看了看,没人!一路上都是偷偷摸摸的,萨摩觉得很憋屈但是为了吃的还是先委屈下自己吧!“诶诶,公子,你去哪啊?大人不在啊!”身后一个声音出现的时候萨摩一脸委屈样,怎么还是被发现了啊!

“嘿嘿,我又不是去找李郅的,我,我就想出去看看。”萨摩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家丁看了看外面的天气说“公子,不如让我们几个跟着你吧,您一个人出去大人肯定不放心啊!”

萨摩转过来对家丁笑了笑,“不用了,不用麻烦你们了!我先走一步!”

家丁看着萨摩的笑脸,只不得不感叹,萨摩公子真的好好看啊!诶诶不对!公子呢!我就,就发了个花痴的时间,公子呢!!!!

萨摩一出李府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完全不管身后已经鸡飞狗跳的李府,“嘿嘿嘿,吃的,我来啦!”虽天色已晚,但街上的人不减反增,原是七夕乞巧节,街上年轻的公子姑娘居多,街旁的小贩也开始吆喝起来,萨摩一个吃货在一群人中极其另类,谁让他只找小吃摊呢?

而另一边,李郅一回到家就听下人回报说萨摩出去玩去了,还没回来。李郅一听想着这人不知道又跑到哪里去玩去了,自己也不急,换了身衣服才出去找他。一出门也不找别的,专找卖吃的小摊子,果不其然,在一家面食小店看见正在吃的萨摩。

“一回来就听说你出来了,还没带人出来,我就知道你来吃东西。你这胃到底是有多大啊?”李郅看了看萨摩的小细腰,啧,这人还是这么瘦,吃那么多都跑去哪了?

“哼,怎么,怕我把你吃穷了?”萨摩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疑惑地问李郅“我没胖么?我怎么感觉我胖了?”李郅帮萨摩擦了擦嘴,顺便捏了把脸“哪胖了?没有啊,你放心,你再怎么能吃,我都养得起的。”

“李少卿果真是好啊!”萨摩说完喊了店家来付账,又拉着李郅往街上走,“今天人多,我们也看看吧。嘿嘿嘿,你这几天在外面办什么案子?”“只是那边出现了匪徒而已,已经清扫了。”李郅握着萨摩的手,果然和自己可爱的媳妇一起走才是最舒服的事。

“萨摩,我们成亲吧!”

“李少卿,你啥也没有带就成亲?那未免也太掉价了吧!”

“那我明日就下聘礼如何?”

“送到凡舍?那肯定全给四娘吞了。”

“四娘算你娘家人吧?还是先讨好娘家人比较重要。”

“李少卿 ,你这是投机取巧!”

“这是聪明!”

“哼 我要吃烧鸡!”

“那回家吧,让家里厨子给你做。”

“好,回家。”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