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荔枝和菠萝的小日常(二)

长安城内安生的日子自是快活的,大唐大开国门,外族人出现在大唐也不为过,萨摩多罗一个伽蓝人在长安混的风生水起到还是第一人。

这天在凡舍,公孙四娘站在大堂里,气沉丹田“萨!摩!多!罗!”“诶,来了,四娘,有何吩咐啊?”萨摩多罗在后面赶紧出来,这四娘的嗓子可不是盖的,嗯,这也是这么久她嫁不出去的原因。

“你说说你,跟了李郅那个黑面神就整天吃吃喝喝,你在这样下去老娘的店还要不要了?李郅还真养得起你啊?”公孙四娘拿着烟斗,在萨摩身边转了几圈“啧啧啧,也不知道李郅看上你哪点,除了长得好看聪明了点,也没啥好的呀?”

“哼,这你可说错了。我不是聪明了一点,而是非常非常聪明。再说了,我每天也没吃很多啊?正餐外加烧鸡烧鸭我就很满足了。”萨摩想起烧鸡,果然世界上最好吃的就是烧鸡了!

“堂堂大理寺卿居然栽在你这毛头小子身上,哎。”四娘摇摇头,又说“你呀,也帮帮我招待客人吧。我算账去了。”

“四娘慢走!”萨摩看四娘走后又拉住不三问“诶诶四娘还没招新伙计啊?”

不三看了他一眼“萨摩,你是不是被包养包养傻了,咱这是贼窝啊!四娘怎么可能会招外人,四娘还说这位置是你的,不打算找人了。”

萨摩听后朝楼上看了一眼,行了一个伽蓝国的礼节,做完听见有人喊自己。

“萨摩。”

“诶,李少卿,办完公务回来啦?”萨摩一转头就看见那人换下官服,一身白衣走了进来。

“嗯,你可有给四娘惹麻烦?”李郅走到萨摩跟前,帮他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发,不三看见后默默地走到另一边去招待客人。

“哼,我怎么可能会给四娘惹麻烦呢?”萨摩抬头看着比自己高半截的李郅心想着这人长这么高干什么!

“你没把送给客人的菜可吃了就谢天谢地了!”李郅至今还没忘记他第一次见萨摩的时候,四娘把他挂在屋外说把客人的菜吃的只剩两块豆腐,连鱼骨头都随便吃完给扔了,好歹也给人留一点啊!

“那是我饿了!”萨摩也想起第一次见李郅,还真是狼狈啊。“这几日长安不好好的么,有什么可忙的?”

“礼部尚书被人参了一本,说是贪污,这几日查着呢。”李郅想起这就头疼,好好的官你不做贪什么污啊?

“这些做官的呀,就是不知足,看我。每日有吃有喝不就好了,啧啧啧。诶,我们伟大的炮哥呢?平日里不都跟着你的么?”

“三炮把双叶的宝贝弄坏了,双叶把他留在那了,说等会来。”

“炮哥还真是作死,何苦呢?哎!”萨摩摇摇头,“李少卿,楼上请,今晚吃点什么啊。”

“随你吧,明日和我一起去大理寺。”

“啊?不要!大理寺可没烧鸡吃!”萨摩最爱的就是烧(李)鸡(郅),没有-吃的他才不干活呢!

“你若不去,今日的烧鸡都没有了。明日你若饿了,便差人来买就是。”李郅看着贪吃的萨摩,心里在滴血,我老婆不爱我爱烧鸡,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有什么办法解决么?在线等,急!

“李少卿,就这么说定了,哈哈哈!”萨摩想着,烧鸡~我来啦!

“萨摩,你是选烧鸡还是选我?”李郅觉得他这辈子都不想看到烧鸡了,抢我老婆,拔刀!

“你和烧鸡?我自然是选.....”萨摩看着李郅有些紧绷着的脸,“自然是选你啦!李少卿你还能吃烧鸡的醋啊?哎呀,别绷着脸啦!”

李郅看着萨摩的脸就在眼前晃来晃去,直接抱住他,亲了下去。

刚上来的三炮又把跟来的上官紫苏拉下去,“紫苏啊,我们先下去做会,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这里乖乖,各位看官慢慢食用,如有不喜请勿喷好好说,我会改的。
  荔枝和菠萝的小日常圈地自萌,自我YY。
  乖乖有加一个Q群,人不多,都是郅摩粉丝哦,小伙伴们若想来告诉我哦,给你们群号,欢迎加入我们这个小家庭。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