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荔枝和菠萝的小日常(一)
cp:李郅✘萨摩多罗

自从萨摩多罗被四娘卖给李郅后,到还算过得悠闲,除了平日里断断案,就是在凡舍当个跑腿的,又或者拉着李郅上街寻些小吃来。

这天是正月元宵,街上人多,来来往往的,小贩们也笑嘻嘻地吆喝着,太平盛世,谁不开心啊。萨摩多罗拉着李郅从这条街走到那条街,路上碰到了黄三炮和紫苏,原本紫苏是想和李郅一起走的,可是黄三炮说“诶诶,紫苏姑娘,我带你去那边庙会看灯笼吧!听说最近一伙西域商人来长安,今夜也在庙会。咱去看看,炮哥带你逛逛。”随即便将人给带走了,“这个黄三炮,就知道泡妞。”萨摩多罗看着炮哥远去的背影,摇摇头“紫苏这小姑娘也是要栽咯。”

“人家栽不栽关你何事,反正你都已经栽了,也泡不了妞了,走。”李郅牵着萨摩多罗的手继续往前走,看这人直勾勾盯着别人看他就不爽。

“诶诶,去哪啊?”

“你不是说想吃柳安坊的糕点嘛?带你去买。”

“李少卿,你最好了!走走走!”萨摩多罗一听,眼睛都发光了,直接在李郅脸上亲了一口,“走走走,去柳安坊!”

李郅摸了摸脸,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随后又恢复原状,内心只笑道:果真是个吃货,幸好自己还养得起他。

“萨摩多罗,你这么能吃,怎么还是这么瘦啊!”李郅捏捏萨摩多罗的脸,肉肉的,还是很好玩的。

“堂堂大理寺卿居然对我动手动脚的,嗯?”萨摩多罗捧着刚买的糕点,一脸的满足,人生大圆满啊~要是还有只烧鸡就好啦!

“嗯?你整个人都是我的,捏捏脸怎么了?四娘可说了,你现如今是我的人了。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李郅笑的邪气十足,这一笑倒是让萨摩多罗有些看呆了,李郅很少这样笑,萨摩多罗觉得自己可能有些变了,不然怎么感觉心脏跳的有些快?

李郅看着萨摩多罗红红的脸,红红的耳朵,微微弯腰凑到他耳边轻笑一声,笑间呼出的气打在萨摩多罗的脖子上,“怎么,还害羞了?”他觉得有些痒便缩了缩脖子,许久回过神来,他这是被李郅调戏了啊!

“堂堂大理寺卿,居然还调戏人!”

“本官调戏夫人如何不可?”

“你这叫耍流氓!”

“中原人有句话叫做,夫唱妇随,所以夫人请和我回家吧。”

“嗯??什么意思?”萨摩多罗表示虽然自己来长安很久了但对于中原人的成语还是不熟悉。

“意思就是,该回家啦!”李郅摸了摸萨摩多罗的小卷毛,心情极好,“若过几日得空,带你出去玩如何?还有三炮他们。”

“这次去,不会有命案了吧?”

“哪那么多命案,你放心。”

“那就好,李少卿,走吧。”

两个男子并肩而行,一人剑眉星目,一身白袍惹得周围女子暗送秋波,另一人满满异域风情怀中还抱着长安城中有名的柳安坊的糕点,不知说着什么,惹得白衣男子一脸笑,只是这笑中满满的幸福是何意思?

据后来看见的黄三炮表示,他忍他老大秀恩爱很久了,可是自己都还没跟紫苏姑娘表白呢!人老大都把萨摩拐回家拐上床了!不行,他也得加把劲了,早日把美人娶回家做媳妇儿!

  ps:第一次写郅摩cp,人物ooc,不喜勿喷,小短文集合,日常第一弹,若有喜欢会继续写。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