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日常系列 第二弹来啦
   贱猪哥哥✘结扎迪迪的日常(2)
# 相识
  拍照当天上午,朱戬接到通知,说原本今天拍照的搭档临时有事,换了一个男模特。朱戬冷静地回了一句“好的,我知道了。我马上到公司。”挂了电话后,朱戬抹了把脸,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上班去了。可一想到一软萌的大姑娘变成硬邦邦的大老爷们,香菇,蓝瘦。
  就酱,朱戬桑心的出门,桑心的到公司打卡,桑心的走到拍摄场地。
  “朱戬,来啦。来来来,给你介绍下,查杰,我的好朋友,也是你这次拍摄的搭档。”主编笑着把一个男孩子拉过来介绍“查杰,这是我们公司的朱戬,和你一起拍杂志的。诶,不说了,我要先回去了,事太多了。朱戬,你照顾下他啊!”
  “诶!诶!走这么急……”朱戬话还没说完,就被化妆师拉走“还讲话,快点。”
  “哦。”被生活磨平了棱角的朱戬,不过刚刚那个人长得真的很好看啊,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哦!秀气! 这是朱戬对查杰的第一印象。
  而查杰……‘我想吃黄焖鸡’好吧,看样子吃货仙女已上线。
  拍摄玩后,朱戬对于查杰印象就是,默契度很高,然后,长得好看!想着想着就想打个招呼“嘿,小娘炮。”
  查杰撇了他一眼,没说话,但是那眼神里充满了鄙视。据后来查杰回忆,那个时候他脑里貌似是,这样的👇
  好饿,想吃黄焖鸡。拍摄好无聊啊,可是不拍没有工资,没工资就不能买黄焖鸡吃,郁闷。黄焖鸡黄焖鸡黄焖鸡黄……诶,刚刚那个人谁,朱,朱,朱啥来着,哦!贱猪喊我小娘炮???呵,傻逼!本仙女不想和你讲话。
  查杰,一个自带弹幕的男人。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