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我的室友和他们的男朋友们

  嘿!大家好,我叫许凯皓,台湾人,十九岁,现在是大二生。今天我要来介绍下我的室友们。
  第一个呢,叫范丞丞,也是十九岁,山东青岛人。姐姐是个大明星,当然他本人长得也不赖,又帅又聪明,不过可以说是戏精本精了,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哈哈哈。有个男朋友,叫黄明昊,大一学弟。两个人天天秀恩爱,毕竟“山东范皇权”“温州贾富贵”有钱!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第二个呢,是个rapper,叫朱星杰,我们叫他杰哥 当然私底下我们喜欢喊他胡巴杰,很可爱啊这个名字,不过在他面前不敢喊,怕被打,很凶哦!他是重庆人,超级能吃辣,而且皮肤超级白哦!他的男朋友也是个rapper,叫王琳凯,但是一般不喊他本名,都喊他小鬼,是隔壁学校舞蹈系的哦,一头脏辫很酷!
  最后一位,是我的好朋友农农,陈立农,和我一样是台湾来的。超级可爱,糖果系的男孩子不过个子很高哦,一米八呢。我们一直认为他很像流氓兔,真的是流氓兔本兔了。男朋友是校草,叫蔡徐坤,大三的学长,长得帅对农农又宠。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室友们,我之后会为大家直播或采访他们哦!什么?你问我对象?
  对不起,打扰了!我许凯皓,单身狗!

评论(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