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王先生和易先生的小日常


  声明不是个人粉不是个人粉,只是喜欢这对cp而已 不是团粉 不喜勿入 谢谢
   第一回
    王俊凯最近越发觉得易烊千玺身边那只轻松熊越来越碍眼了,每天千玺不是抱着它睡觉就是跟照顾弟弟一样照顾一只玩偶熊,易烊千玺,难道你这么可爱的男朋友还比不上那只熊么?
  👆以上就是来自王俊凯极大的怨念
 “易烊千玺,我问你几个问题啊,”
 “嗯,你问。”
 “香蕉还苹果”
 “苹果”
 “饮料还牛奶”
 “牛奶”
 “轻松熊还楠楠”
 “楠楠”
 “轻松熊还王俊凯”
 “王俊凯”
 “哈哈哈哈,我就说啊!”王俊凯笑的跟叉烧包一样。
 “傻子,你不套路我我也这么说。”只见某个叉烧包笑的更欢了。
 当天晚上……“王俊凯!谁准你扔轻松熊了!”
 王俊凯:说好的我比熊重要呢????
   
  试水第一次 希望434女孩能喜欢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