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校霸和系草的生活小日常(四)

(四)

查杰一出门,就立刻给朱戬发了短信,他都快饿死了。早知道上课老师来的这么晚,早上应该多吃点,能吃是福,不能怪他。

可怜巴巴的一个人坐在门口,手里捧着手机打游戏,最近新出了一款游戏叫阴阳师,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手气太差玩到现在都只有一个SSR,自己果然是非酋大佬!

“查杰,做这干嘛呢?走了,吃饭去。”朱戬走到查杰面前,伸着手拉查杰起来,“游戏嘛,走走走,吃饭去,饿了。”查杰拍拍身上的灰“中午吃什么?”

“我记得外面有家海南鸡饭,你要不要去试试?”朱戬拿过查杰的手机“阴阳师?哎呀走路就别玩了。万一不小心摔了咋办?”

“我可是霸王龙,霸王龙会摔么?”查杰....嗯 就是霸王龙!

“诶嘿,结扎迪迪,你是霸王龙,那我是啥?”朱戬看着白白净净的查杰,想着再凶也是个小奶猫。

???结扎???哦,名字倒过来,查杰沉思了几秒“贱猪葛格,你是我小弟!”

贱猪...可以可以“可以可以,结扎迪迪。”

“贱猪葛格,带路啊!”

“好好好,走吧走吧。”朱戬揉了揉查杰的头发在接受到对方的眼神杀后立马怂了,乖乖的整理好搭着肩膀说“葛格带你去吃你最喜欢的海南鸡,走走走。”

“嗯?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查杰拿回手机就关注于手机,低着头让朱戬拉着自己走。

“我是谁,我可是无所不知的!”朱戬看查杰又沉迷手机,无奈摇摇头,只得认命似得看着他,省的撞到什么。

这么不靠谱的回答,关键是查杰还真信了!信了!真好骗啊,吕鋆峰说的对,查杰这人就是少个心眼 太呆了,朱戬想着这些说可不能说,不然就露馅了。

学校外面有条小吃街,什么都有,价格亲民又好吃,这让学校的学生以及周围的居民都很幸福(吃货的幸福),新开了家海南鸡饭,店长是个大学刚毕业的姑娘,听说她的偶像特别爱吃海南鸡,所以才开了这家店,希望有一天可以碰见他(痴心啊!)

“查杰,下午篮球赛你想玩么?”朱戬喝着一杯奶茶,中午就不吃东西了,吃的撑不好发挥。

“不想。”查杰想了想“我如果上场你们会输得很惨的。”

“真的?吕鋆峰也这么和我说。”朱戬笑的贱兮兮的,查杰没好气的白了一眼“他自己也不行。”

朱戬和查杰吃完准备付钱,店长收钱的时候说了句“诶,我看你们两个还真的互补,不在一起可惜了。”查杰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朱戬拉着走了,“朱朱朱朱朱朱戬,她刚刚说啥?”

朱戬看着还没缓过来的查杰,也是有点呆,自己也差点没反应过来,两个大男生的。但是听着也不是那么奇怪啊?好像,确实是这样?他和查杰接触一天都没有,其实他很早就听说过查杰,同学联谊的时候美术系的总是有几个,嘴上总会挂着他们系草,打球的时候也是,熊梓淇和吕鋆峰总会说自己这位竹马。

昨天救人的时候听到名字才知道这就是那么名不见经传的大哥啊!怎么长得这么的娘炮???呸,秀气!看着白白净净白斩鸡一个,眼神到是可以的,但是谁能告诉他他愣是在里面看出了懵逼????看见他呆呆的看着自己,也是奇怪了,反射弧这么长,这么好骗?

“小女生嘛,总会有些幻想的,谁让小娘炮你长得这么.嗯秀气的?”

“傻逼,你才娘炮,我这么man!”查杰冷哼一声,“带路,不是说要比赛?”

“还有点时间,去给他们几个买水。等会再去买就真的来不及了。”朱戬还记得在篮球馆里快热死的兄弟们啊!

兄弟们:????滚滚滚,我们不需要这样的兄弟,重色轻友!

最后来宣群 欢迎加入天权泥石流居委会②,群号码:414717237 欢迎来玩哦!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