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校霸和系草的生活小日常(三)

  第二天早上七点这样,查杰就被铃声叫醒,皱了皱眉头勉强睁开眼睛伸伸懒腰才伸手去拿手机,“喂,谁啊。”

“查杰?起来了,我在你家楼下。”电话另一头的朱戬正待在查杰楼下啃着煎饼,想着这大哥也不是那么难叫嘛!

“啊?”查杰沉默了一会才回答“哦哦,好,我现在下来。”他刚醒,还没反应过来这位昨天刚收的小弟,在床上连接了下主机才能起来,不然整个人都是掉线的。

“行,我给你买了煎饼。快点啊,不然就冷了。”朱戬也不知道查杰喜欢吃什么,就买一份和自己一样的,他早上没课,但是查杰说上午有个听讲会,是个很重要的美术家来讲的但是查杰这个人吧,怎么说呢?第一件事就是睡觉,睡觉是他的人生大事,所以朱戬也稍微早了点喊他,避免失败了。

十分钟后,查杰才风风火火的下来,“你几点到的?”

“给你打电话前,行了,吃饭。”朱戬把早饭递给查杰,“你吃好咱们再走,还不急。”

“好,谢谢你了。要是我自己的话肯定不行,又要迟到。”查杰啃早饭的样子像小松鼠一样,腮帮子塞的慢慢的。吃饭的时候从不说话总要咽下去才开口,很斯文?朱戬想很少有人吃饭会用斯文来形容。

“你是我大哥嘛,很正常。你今天没带画板么?”朱戬的书包里永远有那么几样东西,手机,充电宝,线,球衣,没了。查杰书包里永远都是,手机,充电宝,线,画板,笔。

毕竟手机才是重要的,游戏嘛。

“嗯,今天就上午一场听座位,我带了笔记。”查杰吃完饭喝完豆奶乖乖扔到垃圾桶里,“走吧走吧。”

“下午没事?”朱戬的包被查杰拿着,这样好骑点。

“没事,同学喊我去玩。我没同意,没意思。”查杰打了个哈欠,困ing~

“那下午要不要来看我们打球?今天外校的来我们这交流交流。结束了带你去游戏厅玩玩。”

“嗯?有熊梓淇赵志伟他们么?”查杰想起那只醉熊,嗯打球完全身高优势。

“肯定有啊。身高绝对性优势啊!”怎么说呢,朱戬不矮,反而在一般男生里还算高的181这样,但是熊梓淇和赵志伟这两人通通185以上,查杰呢就比较惨了,还没上180。但是大哥的威严说是180那就是180!嗯,毕竟是我们大哥!

“行啊,我下午去看看。 ”

听到查杰会去看的时候朱戬心里升起一个小火苗,小火苗告诉他今天的比赛一定要赢!不能输!想到这朱戬整个人都是意气风发的,带着查杰骑车都6的飞起。

到了学校大门,一些其他学生都看见了,吓得下巴都回不来了,这个朱大魔王居然对人小的那么甜???那人谁啊?长得.....蛮好看的啊,但是好像没见过这人啊~

谁让我们查大哥低调呢?大二了,其他系的都不认识几个。把人送到报告厅后,朱戬让查杰结束后给他发条微信,然后去吃饭。他要去训练,为了下午做下准备。

“诶诶诶,查杰,那是朱戬吧!我没看错吧!”一进去就被同学拉走的查杰表示我就想睡下补下觉,好气啊。

“对啊,怎么了?”

“你什么时候认识的?那可是校霸啊!”

查杰白了一眼,校霸,那也是我小弟!我小弟你兴奋什么!

“查杰查杰,你和他关系那么好,他都送你来上学了。你帮我送下表白信呗?我写了好久了,一直没勇气给,你帮我给吧!”一个女生直接坐在查杰帮忙手里拿着一个粉色的信。说实话这时候信已经很少见了,这包装的还蛮好的,可以说是花了心思的。

“我帮你送?不行,你要自己给他,不然你连给的勇气都没有,怎么说喜欢他啊。哎哟你们别问了,我要补觉了,老师来了喊我。”说完查杰就倒下睡了,身边几个女孩子叹了口气,好吧,小王子都这么说了!我们有什么办法呢?

“那个....”从后一排传来一个小小的声音,“你们不觉得他们两个很配么?”

其他人:????想想好像是....不不不!坚定女友粉,死都不退缩!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