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校霸和系草的生活小日常(二)

朱戬四个人到了学校篮球馆的时候,里面已经有好几个人在了,查杰本来不怎么来这么热闹的场合,平时一个人安静惯了。倒是眼睛一喵,诶哟,两个熟人,熊梓淇和吕鋆峰。

查杰的发小,嗯 就是被嫌弃的(不存在的)那个醉熊和包子。查杰还没喊出来,倒是被他们叫住了“诶,查杰!你怎么在这?”

“和,和朋友来的。这是朱戬,赵志伟,彭昱畅。”查杰看了看朱戬,嗯,勉强算是朋友吧?朱戬听了想哭啊!

“哎哟,我们大哥也交朋友了?这我知道,经常打球的。”熊梓淇向赵志伟打了个招呼,看样子关系很好。

“查杰,咱去一边坐着吧!”吕鋆峰指了指一旁的座位,平时熊梓淇硬拉着他来本身就尴尬,毕竟球不是很会打,来干嘛?答:给熊梓淇当跑腿的😊

查杰点了点头,顺便从书包里拿出了画板“大峰,你们经常来?”

“对啊,被熊老师拉过来的。哎呀真好,你今天来陪我了。”吕鋆峰看了看熊梓淇,又看看赵志伟“查杰,你说人和人之间的差距怎么那么大呢?你看人家赵志伟,简直就是二十四孝男友啊!熊梓淇天天喝假酒耍假疯还能干嘛!”长得帅,身材好,又绅士又礼貌,啧怪不得那么有名。查杰想了想点点头“你说得对,和熊梓淇认识这二十年来,我也觉得他没什么用。大峰,那个朱戬你也熟么?”

吕鋆峰很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不是说朋友么?你不熟悉啊?”“刚才认识的。”查杰把来龙去脉告诉吕鋆峰,“查杰,想不到你人格魅力这么大啊!朱戬是我们学校体育系的,也是校霸。”吕鋆峰特意压着声音说“小弟众多,虽然是混的吧但是成绩又好而且人很仗义。”

“哦~”查杰想想怪不得刚刚那几个人都吓跑了。“那你说人家救了我我要怎么报答?”“报答?请吃饭?嗯,就凭大哥你这张脸应该可以给人暖个被窝啥的,你要不要考虑以身相许?”吕鋆峰一脸不怀好意,还乘其不备,在查杰脸上揩了点油。

“大峰,不存心的。”查杰翻了个白眼,回头看看打球的人,嗯看样子成绩不错嘛。自己不太会打,只好坐在旁边拿着画板画幅画还是可以的。

“诶,查杰!走了!”

查杰看着手里快完成的画,点点头收拾包袱准备走人。“诶,你住哪?我带你吧!”朱戬拍了拍自己放在篮球场后面的自行车,“这么晚不用了。”查杰觉得老这样麻烦人家都不好意思“没事,你也说了大晚上的。我带你来的,带你回去 ”朱戬拍了拍后座“走吧。”

“谢谢。”查杰“我家住康南小区。”

“巧了,我急也在那。我怎么没见过你?”朱戬回头看看查杰,“书包放前面吧,我看你那画板也不轻吧?”

“还好。可能是因为我很晚才出门吧。因为迟到。”查杰每天可郁闷了,赶公交很累的好不好!

朱戬听着这委屈的声音心里跟猫抓似的“以后哥带你,给你一个人工闹钟还不信你起不来?”

“行,你要是叫的起我算我输。”查杰想想迟到和不迟到之间他选择后者,而且有个人工闹钟很好啊!

“行嘞,那大哥您坐稳咯。”

查杰揪着朱戬的球衣安安静静的坐在后面,突然来了一句“朱戬,你还收不收小弟啊?”

“噗,收啊。但是你,我不收。”朱戬差点来个急刹车,这小屁孩想啥呢,还要做小弟?都做大哥好么?我的大哥。

“啊,为什么啊。”我们杰哥委屈巴巴的坐在后座,语气活生生像个被抛弃的小可怜。

“因为我是你小弟啊!大哥!”

“哦,你做我小弟?小伙子很有理想!”查杰点点头表示对朱戬的支持。

“那大哥,前面是桥,大哥抓紧了。”

查杰想了想,干脆抱着朱戬的腰,虽然身上都是汗,但是他没有洁癖啊!顶多嫌弃点吧。(朱戬OK!)

朱戬还不知道就是第一次见面就已经不知道被查杰嫌弃多少次了,但是他就一直觉得这人特好看,也不是说就倾国倾城那种,就是看着特舒服,特喜欢,这种喜欢是从心里冒出来的,说对这个人喜欢也不为过。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