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乖

一别两宽 各生欢喜

校霸和系草的遇见(小日常系列)(一)

本文多cp 有熊彭 志峰 不喜勿入 文笔较差 勿喷 糖是大家的 ooc是我的

A大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名校,从清朝时期1844年就创办,存活到现在也是不容易啊!A大今年突然杀出两匹黑马,搞得校外都知道。

一匹是A大的校霸,听说是个富三代,家里背景雄厚,官场商场都有人,这人是朱家的独生子,叫朱戬。从小就桀骜不驯,可是呢说他成绩不好也不对,人家好歹在全年级也排的上名次,可就是不听管教,特别闹腾。

另一匹呢,是美术系的系草。为什么是系草呢?因为这个人太低调了,没校草那么深得人心,大多数都是只知其人不知其面。这人叫查杰,什么才艺都不会(画画毕竟是专业),全身上下最好的估计就是那张脸了,这可不是嘲笑,人家查杰确实有这个资本。而且人家查少爷背景也不简单,家里也不是小门小户。

单说这两人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去,怎么就认识上了呢?还是要从一个晴空万里的好日子说起……

学校隔壁街的小巷子里(老套路了)

“查帅哥,最近哥们几个手头紧的很,能不能接济下兄弟们?”几个小混混把查杰堵在巷子里,领头的那个一副不良少年的样子,其他几个小跟班也不例外。

四五个人紧紧地盯着查杰,查杰脸上也不惊慌,还是那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这幅样子让其他几个人不爽极了,平时这人就这个表情,现在是被打劫诶?怎么一点惊慌的样子都没有????

“喂!给钱!”查杰被一把推到墙边,他抬头看了看几个人,脸上依旧是没什么表情,他摸了摸裤兜,摸出一把红票票,刚递出去就被人阻止了。

“喂!赶在我的地盘上抢劫?还把不把我戬哥放眼里了?”声音很好听,查杰扭头看了过去,一个酷酷的男生身后跟着几个人,手上还拿着篮球,穿着篮球服看样子是要去打篮球。

几个小混混看见这个人脸色一变,急急忙忙从后头跑出去,查杰一脸茫然的看着这变故,呆了几秒把钱放回自己的裤兜,走向男生“谢谢。”说完便打算回家。

“诶诶,那谁。你就这么走了?你要这么走了,他们还找你麻烦信不信?我叫朱戬,你叫什么?”朱戬看着查杰,第一印象:好看,第二印象:好看,第三印象:还是好看,虽然有点像小娘炮,但是长得真的好看!

“查杰。”查杰看着眼前的一堆人,想想刚刚那个场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呐,你跟我们走,他们肯定不敢说你。”朱戬说着还搭上查杰的肩,“看我们有缘,以后就是兄弟了,以后我罩着你啊!”

查杰看了眼这个人,不作回应,心里想着这人看着不靠谱,说的话其实也蛮不靠谱的,虽然长得帅,但也掩饰不了他不靠谱的本质!。天知道他刚刚一脸懵逼的就被人拉进小巷子然后就是千篇一律的开口词,但是这次出现了一个朱戬,其实按照往常一样他一脸冰冷的看着别人一般人都被吓跑了,还有的人拿了钱都不敢来第二次了。

朱戬看他没反对,自来熟的拉着查杰去篮球场“诶,你是哪个系的?查杰这名字很耳熟啊!”

“美术系。”

“美术系……美术系那个系草是你?”

“什么系草?”查杰觉得自己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什么系草?

“你不知道?学校都说美术系有个系草叫查杰,长得特别漂亮。”

“我这叫帅气好么?”查杰白了一眼,那些人真没眼光,霸王龙怎么能叫漂亮呢?明明就是帅气啊!

“行,帅气。哦对了,介绍下,这是我哥们,赵志伟,彭昱畅。”朱戬指了指后边两个人。

哇,朱戬原谅你还记得你有朋友啊????赵志伟绅士的笑了笑,实际偷偷送了朱戬一个大大的白眼。彭昱畅到是给了个大大的笑容“我叫彭昱畅,叫我彭彭就好啦!”

“你们好。你们去哪里打球?”查杰觉得四个人里面可能是彭昱畅的身高他比较喜欢(彭老师不要打我)

“学校,走吧走吧!”彭彭推着自行车,车上放着三个人的书包,查杰想了想还是没拒绝跟了上去,也许他应该交几个新朋友了,从小就是一个醉熊和包子在身边也该交新朋友了。嗯,才不是因为嫌弃那两个人烦呢!绝对不是!

评论(1)

热度(44)